團隊介紹
更多

讓我們介紹莊大衛時尚團隊 - 「一個熱愛美髮、敢於創新的美業領航者」。

創新預約服務與9小時上班制:
自1990年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堅持提供優質的美髮服務,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我們對美髮的熱情和專業。我們採用預約制和上班9小時的工作制度,以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優質的服務。

台灣第一家分區作業的沙龍:
在2003年,我們成為台灣第一家採用分區作業的沙龍。客人可以在不同的區域體驗不同的服務,例如諮詢區、專業剪髮區、燙染區,還有提供上網和電視等設施的休閒區。這個創新的服務模式為我們贏得了客人的信賴和口碑。

全面E化升級,迎接網路時代:
2008年,我們進行了全面的e化升級,並更新了官網,讓客人可以瀏覽分店和設計師的個人資料和作品。此外,我們也建立了線上教學系統,讓我們的成員能夠隨時隨地學習。

科技體驗,導入iPad數位結帳:
2014年,我們再次創新美髮服務,將服務流程寫入iPad系統,從客戶管理到消費批價結帳到售後Mail自動發送,全部電子化,讓顧客享受到全新的科技體驗,同時也大幅降低了紙張的使用量。

時尚發表,秀出自我
從2015年至2017年,我們帶領DaVie技術團隊發表了無數場對內對外的時尚秀,為整個美業界帶來了時尚脈絡。

一鍵online服務,線上教學無國界啟動:
現在,我們即將啟動一鍵online服務,帶領台灣美業走向新的視界。透過線上教學系統,讓每一位設計師都能夠躍升新境界,看到美業的潛力和價值。智能革新的教學系統,更讓學習變得無時限,點燃每一位人才的新焦點。

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