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核心
更多

【企業核心價值】

  • 熱忱,打造頂尖團隊
  • 永續,建立服務典範
  • 創新,延續品牌價值

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的願景是如何將國際的時尚與流行帶進台灣,並進而培養國人在生活中體驗美感流行,才是莊大衛時尚集團的永續不斷的學習課題。

唯有積極成就企業內每個人的願景,才能達到企業茁壯的目標,除了優秀團隊養成基礎與厚植實力,更要有效培養企業執行者的遠見、組織、影響力,擺脫由上到下的刻板管理模式,透過溝通執行強化企業人性管理三角,並藉由關懷、撫育等步驟來達到企業永續生命力。

此外,開放外來新觀點,因應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來臨,如何接受日以數變的快速變化,把握當下就是轉機,明日就是機會,為企業及品牌打造一個幸福可及的理想藍圖,並加以逐步完成,成就企業裡每個人的夢想,也歡迎妳/你一同見證DAVIE HAIR SALON 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的蛻變。

【企業經營理念】

  • 用愛與行動,讓顧客。美麗時尚從頭開始
  • 用技術與創新,讓團隊,成就更豐盛的自己

回顧過去在美髮界的成長過程,莊大衛老師一直備受肯定,因為他認為企業自身必須找到在環境中的定位,才能確定競爭優勢,並能即時預見未來,亦是企業決策的重要前提;未來美髮技術已經完全向知識與創意邁進,即時開發新技能並加以推廣,收集資訊讓自己成長,跳脫呆版與傳統,才能讓個人與企業的巔峰持續不斷。

一向求新求變的莊大衛,除了不斷展現創意以外,更投入龐大的研究開發精力,才能提升更優異的業績 ;為員工建立完整的福利與生涯規劃,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一同成長、學習,展現自我實力。

因應大環境改變,莊大衛秉持著以顧客為導向的經營理念,在 2000 年即開始著手籌備企業提升的準備,內部培訓除了技術及專業技能,更增加彩妝及現代美學之教育,並規劃基礎素描,提升內部專業素養。

順境時持續不斷地累積技術與實力,才能在逆境時逆流而上,2019年面臨百年大疫 Covid-19的大浪來襲,企業體上下一心,積極投入數位行銷與轉型,秉持企業社會責任之責,扛下經營重擔,與員工共體時艱,共同迎戰企業困境。3年多的努力,終於在2023年蓄積動能,積極再出發,迎向35,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歡迎你/妳的加入。

Go